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沙發茶幾組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鏡頭回到中午…… 今天夢到表弟了,我夢到他被失足的人扯掉落了,他一下消失在我的視野,我想救他,可是我使盡力氣,發現拉上來的是那個失足的人,我從上空看見表弟躺在那,鮮血從他的身體里流出來,染濕了地面,一時間我的世界只剩下了那一幕,我只是睜著瞳孔。還好我被嚇醒了,還好這只是一場夢。 可是這夢代表著什么呢?千萬不要再讓表弟受到傷害,我的夢已經給他帶來不幸了,事到如今,我還是后悔我做的那場夢,我不該夢到舅媽他們離婚,我還陷在自我責怪中,我還是走不出來,我還是對婚姻感到惡心,我連小女孩的那些憧憬都沒有了,我覺得我很怪異,我是否真的不該來到這個世界! 姐姐,你在天堂看著我吧,我是否讓你感到悲傷了呢?我把我的生活過的如此的亂,你會不會怪我不好好珍惜你留給我的命?姐姐,我想我在死后也和你見不了面吧,因為我只能在地獄。姐姐,為何當初活下來的不是你呢?如果是你的話,你應該不會像我活的如此別扭吧,我好想對爸媽說我愛你們,可是我說不口:我好想對舅媽大聲哭喊你為什么要把我那個夢實現,為什么要那么狠心離開我們?你知道你走后,家里變了很多嗎? 外婆突然好像老了好多,大舅舅笑的好勉強,表弟好像突然長大,家里孩子又增加了兩名,而我也成熟了,我笑的不再沒心沒肺,我會吃飯不挑食了,我會去工作,我會學忍耐了,我懂得珍惜了,我學會了在黑夜蜷著身體聽著悲傷的歌回憶著過去流著孤單的淚,我不再是那個任性的女孩,我懂得沒有人像家人一樣包容我,但我改不了的是喜歡在日記里敘述自己的悲傷,喜歡在日記發泄真實不勇敢的自己。 姐姐,你知道嗎?爸爸為我專門申了一個qq,媽媽在我回家的時候敘述著爸爸如何想我,卻不說自己。然后在吃飯的時候爸爸告訴我媽媽一個人吃飯多么簡單,其實我知道的,我知道媽媽多么的傻,我知道你們有多愛我,我說過舅媽的離開讓我懂得要珍惜身邊的人,我想珍惜我身邊的每一位,姐姐,我希望在我最美好的年紀能夠遇上第二件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事,我希望這件事讓我變得美好,我不想心中存恨,我只想簡簡單單,我只想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幸福。 鏡頭轉到夜晚,美美睡一覺,希望我的夢不要再是恐怖的了。想著自己只是浮商。 天堂的姐姐,晚安,wanan。 表弟請原諒我所做的夢。 夢中無鏡,希望鏡無人生。 ――記2014年3月11日

1 七年前,身為小包工頭的我,被一場工地安全事故改變了生活方向。因為吊車裝車失誤,車上的東西掉下來砸傷了工人,當時我只顧救人,沒有保護現場,導致后來跟施工方對薄公堂的時候十分不利,官司打了兩年多也沒有結果。 最后,我選擇主動承擔,在支付工人醫藥費的基礎上再加了一筆安撫費。轉完最后一筆錢,我就只剩下一身債。 沒學歷、沒技能,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每天躲在家里喝酒。父親怕我喝出事,把我強行拖去了他朋友開的修理廠,讓我學修車。 剛開始,我很抵觸。畢竟踏入社會這么多年,再從學徒做起,感覺面子上掛不住。可當時又找不到比修理廠更好的去處,于是我開始了長達六年的學徒生活。 這六年里,我最熟悉的就是機油味和工作時不小心弄到的大大小小的傷口。我每天工作時間很長,月薪卻不高,直到第六年同步開始做二手車業務,收入才慢慢增加。 去年五月份,我終于等到一個機會。有一家修理廠要轉讓,我找朋友湊了些錢入股。憑借著之前扎實的學徒經驗,修理廠很快就進入了正軌。突然覺得,這六年的苦吃得真值。 這段時光回饋給我的,不只是一門生存的技術,還有心靈上的成長。它極大地磨煉了我的忍耐力,也給了我希望和方向,讓我看到生活里的更多可能。 2 曾看過一個學畫的網友分享的故事。 這位姑娘很喜歡畫畫,但沒有基礎。30歲那年,她提筆開始學畫,堅持了幾個月,發現自己還是力不從心,畫出來的東西很粗糙。 就在她準備放棄時,她看到一幅名家的優秀作品,發現自己對畫畫還是很向往,又情不自禁地拿起了筆。那一次,她畫了整整五天,數不清在畫本上修改了多少次,中間還惡補了許多基礎知識,終于畫出第一幅自己滿意的作品。 這個過程讓她精準地捕捉到了自己的短板,從那以后,她的練習也更有方向。她漸漸將畫畫變成了日常習慣,只要有空就泡在繪畫里。她學會了畫自己喜歡的東西,發現了生活中許多被忽略的好風景,也找到了一個精神豐富有趣、不再焦躁空虛的自己。 古人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那些堅持到底的過程,其實也是破繭成蝶的過程。 想做成一件事,就像燒開水一樣。只有持續燒下去,水才能開。如果中途把火關了,等水涼透再想燒開,就只能從頭開始了。 3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沒有長時間在海上孤寂漂流,你絕不可能發現新大陸。” 可能許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光。就像在一片海域獨自漂流,不知道下一片浪花什么時候拍過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能靠岸,只能挺下去。 黎明前的晦暗,闖過去了,生活就只能刁難你一陣子;除非你繳械投降,落魄的狀態才會延續一輩子。 許多事情,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做下去才有希望。所以,千萬不要輕言放棄。比別人多堅持一會兒,可能就多一次機會;比別人多一點執著,可能就多一份收獲。 遇到困難的時候,請堅定地闖過去。那些經得起命運敲打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感謝有“你” 文/王楠楠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云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在來到二中的這段時間里過了2個節日了,一個是國慶節,另一個就是剛過的感恩節。借著此次機會我最近的生活感悟… 首先,我要感謝師大給了我這么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回到家鄉來實習,讓我可以有這么這鍛煉的機會~感謝有你——師大。其次,我要感謝曲周二中,是你讓我走進了課堂,讓我和青春接觸,讓我又回到了十五六歲的時代,給了我這么好的回憶,是你讓我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當班主任、第一次當主持人、第一次……感謝有你——曲周二中。 初來乍到的我被分到了三年級組,有幸和你搭檔,和你一起擔任九四班班主任(我是小班),是你讓我有機會站在主席臺上面對所有師生來主持升旗儀式,是你給我學習管理班級的機會,是你教我怎么開展工作,是你……感謝有你——指導老師。 你們那可愛的臉龐、溫暖的話在我耳邊回蕩,你們課上總是積極發言,認真聽講;課上我們是師生,課下我們是朋友,你們可以放下心里的包袱和我這個知心姐姐談心,我狠開心,是你們給了我希望,給我傳播正能量,經歷了2次考試你們的化學成績都是第一名,你們是我的佼佼者,我很欣慰。是你們讓我回到青春,充滿活力。我會拿出我最好的水平來給你們傳授知識!感謝有你——我可愛的學生。 感恩無處不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會把握好這最后的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謝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有你們相伴!!! 感謝,曾帶給我傷害的人 文/夢語者 如果說你們給我帶來了童年的陰影,也不為過,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在自卑中長大;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克制著童年時該有的歡喜,扮演著成熟人;因為你們,一直一直,沉默著,努力著,如斯帶給我在乎的人一微笑。 如果說不喜你們,也是有緣由的,不過,我還是要在心里說聲謝謝,要不是你們,就沒有我心中源源的動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過早嘗到生活的艱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克服自己那個年紀的躁動?,努力做那個年紀不想做又必須得做的事;要不是你們,我就不會有那些心酸而時常回憶的過往;要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一步,一步,努力著。 抱曾傷害過我的人以感恩,是困難的,那血淋淋的過往,卻要報以微笑,是難受的,說是偽裝,也是可以理解的,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撫平你心中的狂嘯。我們都知道,以怨報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以愛抱怨,才能化解幾世的仇恨。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心里真的不甘,真的想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也嘗一嘗我們所受的痛。一旦執念產生,就有無求無盡的仇恨,放不過那人,也放不過自己。 也許,在這個年末將近的時刻,放棄執念,放過自己,讓新的一年,不再這樣,揪心的活著了吧!?? 感謝你,曾經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文/陸小馬兒 茫茫人海中,總要遇到很多人。 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陪你走過一段路,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渡你到對岸,而有的人的出現就只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拉你一把。 在陌生的地方,很容易對一個人養成依賴的習慣。 當你放下所有的佯裝的強悍,脫下所有的防備,恢復到最初是的溫柔模樣,而這個在你孤獨時給你肩膀的人卻要離開了。當然這種離開不是真的離開,而是以你敏感的神經能夠感覺到,兩顆心漸行漸遠。這種痛楚不是用語言能夠表達的清楚的。 你不是沒有試過放手,而是放不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獨還是因為愛。說不清,也不可說。那些無可名狀的東西包裹著我,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也許這就是宿命,雖然我并不是一個宿命論者。 是不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這么一個人,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以依靠,當你習慣了他的存在,然后告訴你以后的路要你獨自走。或許是有點太過殘忍,但你也不忍心責怪他。 既然當初就知道無法長久陪伴,又何必招惹呢?也許當初沒有那個人,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呢。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你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感謝 文/李燕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給我們衣食和愛,使我們健康的成長。母親的殷切叮嚀和期望伴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成人。母親把無私、博大、永恒的愛灑向我們生命的整個旅程。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付出,我們應滿懷感激之情。 記得7歲時,跟我差不多的孩子還在媽媽懷里撒嬌,可我已經開始幫家里做家務了。在我的記憶里,沒有媽媽抱過我的情景。我的心里有一個強烈的愿望,希望媽媽能親我一下。9歲的時候,我更是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成天地玩。早晨6點起床,然后在灶臺邊燒水、做飯。妹妹太小,幫不了媽媽的忙。我雖然是大的,可是,我也并不大呀,我才9歲呀!那時候,我真的很抱怨媽媽,甚至有點恨她。 上學以后,媽媽總是在我耳邊嘮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卻沒有聽進多少,只知道媽媽罵我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覺得媽媽對我太苛刻了,太不喜歡我了! 進入初中以后,第一次考試,我考得不好,又挨了媽媽的罵。對于這些痛苦的記憶,我總是想把它忘掉,不讓它老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想起來,那時是我不懂事,不好好學習,才考了那么一點分數,也因此被罵。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發現媽媽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多了,我終于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對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唯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 世界上母愛的方式有千萬種,但我獨愛媽媽對我的愛,因為它是默默的、是促我自立的。在這里,我要深情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中南屯客廳沙發評價桃園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桃園楊梅皮沙發訂做 台中霧峰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店訂製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da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