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獨立筒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店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雙人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矮凳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看來墮落已經有一年了,猛抬頭,我的大一已經接近尾聲,就這樣悄無聲息地將要死了,我要拿什么來拯救你,我的大一? 一年的風風雨雨,回首望望,你就一直在嘲笑我,我真的是個一無所長的人么,其實我自己也這么覺得。但是,再爛的路也得有人走,大一你說是么。 大學伊始,我競選了班上的班干部,再怎么說那時卻當上了個很爛的班干部,記得是生活委員吧,可是貌似什么也沒有做,我覺得大家對我印象都不是很好,學校里面的干部才是真正為人民服務的,所以我沒有做到為人民服務,最終丟了差事,不能不說是一個遺憾。從那時候起,你就開始在嘲弄我的無能吧,大一? 班上丟了差事,我就去競選學生會后備,竟然陰差陽錯地,被我謀到了一份查課的好工作,是前輩子修來的福么,我居然進了學習部。哪管是幾輩子修的德,這份工作卻堅持到現在,算是老天對我的恩賜,也該感謝那些部長們的大度,我竟然被推優上去上黨課,萬分榮幸啊……學習部里面混了一年,沒有什么長進,不過和很多原本不屬于我的朋友建立了朋友關系,這能說不是緣分嗎,大一? 這些雜七雜八的事當然反映不了一個人的能力,大一,你說是么?真正的好戲在后頭吧,人稱頭腦簡單,四肢必發達啊,要不如此,我哪來如此受老天眷顧,校運會上站在了尾巴上,得了個女子400米第八名,鬼使神差般就獲得了個校級榮譽,大一啊,即便你已經奄奄一息了,你總還是見證過這點破事的額。有道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看來以前的三連冠在大學里只能躲在尾巴上悄悄地哭泣,晨跑的習慣養成不了,站在尾巴上已經是夠抬舉我了,大一,你曾經狠狠地對我說過這句話的吧,我記住了,但是我不會向你服輸的,從今天起,我每天六點半起來跑步,即使是不用上早自習,我也將保持這個習慣下去。你要知道,你死了,剩下的路我還要繼續走完是不是,愿你在天堂里面能欣慰地看到我奮起的樣子。 那點零星的記憶實在是想得費勁,我記得上個學期你老是欺負我工程制圖沒學好,害我經常畫圖到一兩點,逼我練就了夜貓子的氣魄,你以為你狠偉大,造就了又一代夜貓子的誕生,可是,你遠遠地out了,因為你要明白,夜貓子其實上課還是很認真的,她一門也沒有掛,你是不是很生氣,你的造指神功最終竟然沒有讓我掛科。嘿嘿,也讓我得意一次吧,要是你老是打擊我,我懷疑我有一天就會真的死去,我希望你在即將死去的時候不要拉我下水啊,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那個冬天,我竟然也稀里糊涂地走過來了,一切都那樣自然,我認識了很多人,也遺忘了很多人。我似乎就快要窒息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究竟要走向何方…班主任那么看得起我,傳說中大學四年只有在開學看得到班主任的結論在我身上被推翻了,我其實不止一次地和班主任說過話,我知道我說的沒有一句是經典之言,卻還是照樣接受幸運女神的洗禮,班主任抽出了她最寶貴的時間進行了長達一個小時的對牛彈琴,她不知道額,在她眼里,我是個很懂事的孩子,殊不知在她面前坐著的那個羞答答的女孩子內心有多么的波瀾壯闊。班主任額,你眼中的乖孩子僅僅因為好強獨立就讓你狠欣賞,到現在你不覺得你虧了么?我的大一啊,應該只有你最清楚,不管卻感謝你,你始終扮演我的死黨的角色,從來都沒有出賣過我。 這一期,說實在的,過得真的很2啊。有一件事我卻一直想不明白,我活了近二十年了,這一年的雪卻比我這輩子見過的雪都多,這是為什么呢,誰來告訴我?大一,不止你可否能大方一點就幫這一次忙?也許它沒有08年那樣的豪情壯志冰封千里,卻發揮了它傳奇般的神功演繹出一場史上最浪漫的童話故事。 漸行漸遠的,我的記憶模糊不清,干脆不說那該死的上學期吧。扯上這個學期的破事繼續。 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知道這是我的悲哀之處,我為什么要這么好強獨立?但是卻從來不對身邊的朋友說,那些最最親愛的友友們,你們應該不會再怪我了吧,我一直知道即使我不說你們也看得出我在想什么是不是?因為我的眼神么? 我開始學會讓自己忙碌,只為了彌補內心的空虛。班上的事我也漸漸由漠不關心變成了隨大眾。大京水庫之游,還有幾個同學知道了我炒菜的爛技術吧,還好,你們給力幫我吃了,要不我怎么還有勇氣寫這點皺巴巴的爛文字。大一,我知道你肯定又在嘲笑我的無能了吧? 團課我也開始發言了,我知道其實我說的從來不曾有什么肺腑之言,因為習慣了虛偽。但我還是學會了察言觀色,這不是通用的伎倆么,只要動動憋緊的嘴巴,就可以得到最精彩的掌聲,我當然劃得來的。 鼓足了勇氣實施多年蓄謀已久的愿望,我平生第一次當了別人的引路人,就是一份破家教而已,不過它最終慘死在學生手中,因為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心去指引的,所以不能說是我把她引向歧途,更不能說是死在我手中。死了的人可以告訴我們許多哲理,死了的東西卻讓我明白世界有多么的殘酷,即使我再努力,我照樣會活得很悲慘晚自習幾乎被霸占了一個月,因為偉大的共產黨不能忘卻,只能通過這種最悲切的形式唱起最響亮的紅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偉大的事物都需要歌唱才能永垂不朽! 不知何時興起喜歡上了搞宣傳,形式豐富多彩。在KTV中把自己宣傳出去,得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幫朋友宣傳東西,收獲了幾個死黨,閑著沒事和室友打一打海報,卻因為了室友的聰明才智,“四嫂”的稱號響遍了冶金學院,我一定要抓住她問一問,四哥是誰?否則這么響亮的名字要是別人問我我該怎么說出它的由來?大一,要是你知道就告訴我一聲啊。興起的時候偶爾還會練一練字,毛筆字是我的最愛,即使有多么的丑,我還想起老師要字寫得好的同學幫她寫字的時候我那屁顛屁顛地走上去寫字的情景。對于我這種懶得不像話的家伙來說,練字可謂是抓中我的要害了,雖然我長得抽象,可是我的字不見得抽象啊,大一,你看到了么? 世界上真的有這么自戀的人啊,不亦樂乎地就參加了學校的征文比賽,即使知道要丟臉卻仍然不肯罷休,大一問我,一定要這樣么,是的,一定要這樣,想做不去做等于不想做,真正做了,才是真的想做哦了。大一,這回你錯了吧,即將邁進天堂的你是不是該回味一下我說的話呢?可是現在卻真的感覺文采是越來越爛了,那些遙遠的作文競賽獲獎記憶大概也永遠只能成為記憶了,只是現在已經不在乎,干嘛非得得個獎,哪管它能不能得獎呢,只要隨性、過得開心就好,對于獲獎,早已經沒有了欲望。大一,你說我這樣想對不對? 不知哪根筋斷了,從不信什么培訓班的我竟然報了點亮英語晚讀班,受命運眷顧,孩子般的老師卻很欣賞我,還送我個很卡哇伊的筆記本留作紀念,我從不知道我原來有如此魅力吸引了老師的目光。或許是上蒼看花了眼,帶給我從不敢奢望的驚喜吧。大一,在天堂的時候你幫我想一想這是為什么好嗎? 這個學期再也不用羨慕別的學院的寢室有多么多么地好看,我們自己行動起來,寢室就完全變樣了。其實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伯樂,我們可以自由發揮,將最美好的記憶留在溫馨的港灣里,這是人生多么值得驕傲和留戀的事。當歲月漸漸退去它青蔥容顏時,我們至少可以瀟灑地說一聲我們過得很快樂。大一,你說是嗎? 大一最讓我揪心的是我不知是人品太好了還是怎么得到了許許多多的可愛的朋友,兩個室友是那種死心塌地地追隨我的,真的是一根繩子把我們三個拴在了一起,誰也離不開誰,偶爾的有意見分歧,但是怎么能輕易就把我們給終結掉?我的就是她的,她的就是她的,她的還是我的。其他的朋友們可以說和我在一起的比較少一點,可是誰對我好我又豈能不知?哎呦,人品里看來真的爆發了,那就據需爆發下去好了,少個好人不如多個好人。大一啊,我知道你有點小看我,因為我沒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可是你不要忘了,低調者往往是最恐怖的人,因為他隨時都會摘掉你的眼鏡,讓你束手無策。 許許多多的無可奈何卻帶給我許許多多的不敢想象。我一直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有毛病,可是我始終隱隱約約覺得有個聲音在告訴我,原來這一切都是我最寶貴的財富,也許是吧。大一,我真的很希望你在漸漸瞑目的日子里不要忘了我,我會永遠記得你,你也不要小氣幫我去尋找答案好么? 謹以此文紀念我死去的大一!

補忘心相等路上, 說明月想起流水。 有知音喝千杯酒, 等清風知道何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想你的時候 我會微笑 雖然這不是花開的季節 可是 我會在心里 默默地低吟淺唱 引來蝴蝶 一只、兩只 其實更多 像云彩般飛來 喚醒春天 這時 心會被花兒填滿 又會被思念 掏空 我只能傻傻地 想著你笑 把一片片飄落的花瓣 想成一只只蝴蝶 在一座墳里 見到了 梁山伯與祝英臺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訂製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新北五股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桃園中壢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da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