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八德家具行子母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腳椅腳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展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昨天做了個夢,我夢見有人打架,打的是我一個朋友,當我看見我的內心開始猶豫了。  有種害怕的感覺,我在鬧中想著呢 我倆的一個朋友直接拿起磚頭呼向別人,然后爭吵起來了。  后我也拿起磚,走向他們,有種害怕的感覺, ---- 然后我就醒了,  為什么我會這么懦弱 ,想了想。  以前我是懦弱,膽小,害怕, 現在的我不再和以前一樣, 現在別人瞧不起我,我會給他個還擊。  情義早已都看淡,早已離去。  現在的我不是吹,你用冷眼,嘲笑還我,我比讓你疼痛。  曾想過自己生死,生是父母的事容易,死是自己的事情,  死是讓人痛苦 特別害怕的感覺  我的情義不在這個地方,我要踏尋自己的腳步,去迎接屬于自己情義。  夢讓我一次一次的痛,一次又一次的嘶吼

共享單車在我住的城市特別紅火,街頭巷尾隨處可見它們的身影。父親對此感到很興奮,為了能夠方便快捷地騎上共享單車,六十多歲的他買來了智能手機,認認真真地跟著我學起了使用方法。經過我的耐心“指教”,父親學會了手機上網、利用GPS找車、掃碼開鎖等基本方法。當父親利用手機上的應用程序成功地打開了一輛共享單車的鎖時,很是驚喜,時而摸摸車龍頭,時而捏捏車閘,說現在的共享單車輕便,樣式也好看,還能隨走隨停,根本不用擔心丟失。父親現在不僅騎著單車去買菜、打牌、見老友,還把騎車作為一種鍛煉身體的方式。 父親退休前是中學的教師,喜歡買書、讀書、藏書。他生活簡樸,就是買書舍得花錢,歷史、文學、科技、地理、哲學、醫學,包羅萬象,家中書滿為患。父親看到小區論壇上不少居民提議建個社區圖書室以豐富居民的業余生活,可物業因為資金問題遲遲沒有動作,他動心了。父親決定把自己多年的藏書拿出來與小區居民共享,大家一起享受讀書的樂趣。 經父親與物業多次溝通,物業從小區一棟的架空層辟出了五十平方米的場地供父親使用。父親辦的共享讀書點有了地盤,他把家里的藏書連同書柜一起搬到了這里,還配備了若干椅子、報刊架。 小區里不但閑來無事的老人喜歡去共享讀書點閱讀,很多年輕人和孩子也喜歡去書報角看書,沒多長時間,共享讀書點人氣指數飆升。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父親還發動家中有存書的居民能夠將自己看過的書拿出來與大家共享,不僅給居民們帶來讀書之樂,也加強了鄰里間的關系。父親的倡議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居民們踴躍捐書,共享讀書點顯得生機勃勃。 創辦共享讀書點讓父親的退休生活更充實了,也有了成就感。熱心腸的父親還在小區建了共享取水點,方便在小區游樂場、健身場娛樂健身的居民飲水。最近,父親又在小區大門口設置了共享雨傘存放點,方便忘記帶傘居民雨天出行。不少居民從共享雨傘里獲得了益處,主動把自己多余的雨傘捐出來供別人使用。 父親的無私、熱心獲得了不少居民點贊,他所熱愛的共享生活無意間讓他成了小區QQ群里的網紅。這些天,我發現單身的父親特別注意形象了,每天出門前頭發梳得有型,皮鞋擦得很亮。原來,父親贏得了小區一位阿姨的愛慕,兩人以“共享生活”為媒,談人生、談見聞、談經歷,互生好感,直至情投意合。真是讓人欣慰。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2021年過去六分之一,我們已經跨進三月的門檻。三月,是春意漸濃的日子,北方的冰雪開始融化,大地開始復蘇,在過些時日,北方的報春花——冰凌花就會開放了,盡管冰雪還未融盡,但也能真切地看到“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景致。三月是北國春天的萌芽,三月過后,青草百花,便開始次第蓬勃起來,萬紫千紅的時節,隨著季節的變換,隨之到來。 2020年末回到江城,不長時間,春城疫情再次爆燃,慶幸離開的早一點,不然也要就地過年了。那些日子疫情不斷刷屏,居住在江城,幾乎是每天有一個“重要通知”,人們在惶惶不可終日中,度過了牛年春節。春節過后疫情逐漸緩解,人們又松了口氣。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松江中路人頭攢動,焰火騰飛,江城百姓,希望疫情也隨著焰火飛向遙遠,不再復返,開啟詩情畫意的一年。 兩個月來,沒事時一直在松花江邊轉轉,那天在朱雀山附近的孟家,忽然發現融化的山坡上,長出了青草,“物以稀為貴”,早春時節的春草之色在北方也是很嬌貴的。“新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初驚見草芽”。嚴冬方盡,余寒猶厲,突然看到這美妙的草色,心頭不由得又驚又喜。這一些輕淡的綠,是北國大地唯一的裝飾;可是到了晚春則“草樹知春不久歸”,這時那怕柳條兒綠得再好,人們也無心看,因為已缺乏那一種新鮮感。“最是一年春好處。”一年之計在于春,而春天的最好處卻又在早春。 雖然冬天江城很美,既有松花江流動的江水作伴,又與江中的寒鴨為伍,既有白雪襯托蕭瑟的大地,又有天下奇觀霧凇點綴其間,但是我還是喜歡春天,因為那是一種生機勃勃的場面。既有青草泛綠的蔓延,又能拍攝到早春之魂,“春江水暖鴨先知”,給人們以無窮的美感趣味,而且是繪畫所不能及的。我們沒有彩筆,但我會用照相機描繪出極難描摹的色彩——一種淡素的、似有卻無的色彩。待到山花爛漫時,江山如此多嬌又會淋漓盡致的展現在人們面前,讓新的年輪展現無限的精彩。 每天行走在美麗的松花江畔,遠離市區的喧囂,獨自躲在這個安詳寧靜的地方,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抖落歲月的塵埃,以如水的心,去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大自然給我們的不只是春暖花開的美麗,更多的是賦予我們對生命的另一種感悟,一種對功名利祿的看淡,一種對自己過往人生的審視,在歲月靜好的時候,我們在大自然中感悟它的神奇,它給予人們延續生命的源動力。就像這春天,微風拂面,柔情萬千。插上春天的翅膀,踏著荒蕪迷茫的希望,我也能隨著夢想為你飛翔,綿綿的春雨喚醒返青的小草,這是生命的契機,是再生的力量。透過春日的暖陽,融化著冬日的冰雪,用重生的力量創造出更靈動的生命,萬物復蘇,在經過寒冬的磨練,生命總是在沉寂中蘊藏更多的能量。 春天,就像一個美麗多彩的世界,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和孕育,遇見美麗的春天或許是自然對四季最美的饋贈,春天每次的到來,我都會被春天深深的吸引,春天的美是唯一的,春天的美是獨特的,不像牡丹一樣雍容華貴,不像玫瑰那樣嫵媚多姿,春天在我心中只像純潔淡然的百合花,清香撲鼻,沁人心脾。遇見春天我感到榮幸,春天就像我的天使,為我的未來守護。 每當夜深人靜,相思的線很長很長,瞭望窗外,那一抹淡淡的月色,朦朧著的是春天美麗的容顏。捧起清淡的茶,與時光對飲。靜靜地去品味,品味世態的炎涼,品味人生的苦澀。閑暇的光陰,拿起一本讀者,沉浸在其中,細細的思考著人生的哲學與古人的大智大慧,累了就躺在床上,感受春日的溫暖,感受有春天時候的安詳與知足。 如今新冠疫情的陰霾還沒散去,做好防護最重要,盡量不聚群,少聚餐,將自己投身到美麗的自然景色之中,欣賞季節變化的神奇,欣賞四季風光的美麗,欣賞喜鵲在枝頭報喜時候的快樂。用自然的陽光和美麗釋然自己心中的黑暗與寒冷,那么我們就會變的更成熟、更陽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大園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桃園楊梅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da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